close

大家去日本一定會去藥妝店

Aurora我去日本也喜歡逛藥妝店
一來可以買齊自己的必需品
二來價錢跟台灣比真的差很大
這次五天四夜日本SHOPPING之旅
我真的買的不多
但是都是我用了覺得不錯的
不過我是抹茶+櫻花控
只要商品跟抹茶和櫻花有關幾乎都會下手買
但不是每樣都好用

以前去日本買了很多面膜
大家覺得好用
但我得膚質真的不是和那些面膜
那些面膜在日本真的好用
但是回台灣我用時
狂長痘痘,是我的災難
人家花錢消災,我花錢買災
所以錢還是花在刀口上
適合自己的再買
買再多都是適合自己的
重點要買對

我這次買的不多
但我用了很開心
1. 花王蒸氣眼罩(無香味、玫瑰、限定櫻花味)¥980未稅
    這我去日本必買
    每天在日本每晚必敷
IMG_1697.jpg

 

2. BEAUTYLABO美容液¥698未稅
    買了第一天用完後隔天又去買
    個人覺得用完髮質有變好
    比較不容易打結
    且染燙都可以用
 image

3.フレッシュアイAG洗眼藥¥478未稅
   洗眼睛的藥水拉
   那時沒想太多
   純粹便宜
image
4.Curel護手霜¥1000未稅
   無香味,不黏膩

image
5.小護士護唇膏¥129未稅
   個人純粹喜歡的
   嘴裂時,可減緩疼痛感

image

 

以上是我推薦小物,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