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第一次網購國外的美妝網
前一陣子99購物節,又是商人新噱頭
也是消費者的荷包大失血時候
後續應該也會有大折扣,其實平日就有很多優惠了...

然後近期我發現一個新的購物網站   Lookfantastic
其實也不是新的,但是我最近才知道的
就是在2016年 12月12日在台灣站正式上線,所以在台灣一樣可以購買,還是中文介面的喔
他就是英國的線上專業美妝購物網站品牌   Lookfantastic
Lookfantastic 總部在英國,也就是說買的商品,都由英國直送的
目前Lookfantastic有超過400個品牌入駐,各類熱銷產品包括美髮、彩妝、保養、美甲、香氛等。重點是折價優惠很多,很多商品與台灣百貨相比,價錢優惠實在。

想了解更多購買訊息請繼續往下看歐!!

看下面的A牌就知道有多少品牌在裡面了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雖然很多國際知名大牌沒在上面,但我個人愛用的品牌都有在裡面喔!!
我在台灣都會買1010HOPE的商品,在這裡面幾乎都有耶

這次在9月9月購物節,我看到他在打75折
可是我沒買過,買這網站時,我去查了一些這間的相關資料
網路上看到很多負評價,所以我也很擔心收到的產品外漏或出了問題等等
但他的產品真的很便宜,所以我決定試一試自己的運氣好不好
選了我想要的保養品,這真的比台灣將近便宜一半,再打了75折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國際線上購物,我以前也沒有買過淘寶的,很多人也說淘寶很便宜,但我始終不敢下手。這次我看到很多負評,但還是下手了,因為真的想要。
當我拿到商品的那一剎那,我感到了驚訝!!!!!

首先,我在2020年9月9日的下午5:22 (台灣時間)下單,訂單是寫英國時間。然後兩天後就開始時時刻刻的盯著我的快遞單,因為我有滿3300元,所以可以免費追蹤包裹,如果未滿,可以而外加價追蹤包裹。我在9月15日收到了,我的包裹,果不其然外包箱真的爛爛的。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就當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開箱了,打開包裹前,我用了酒精消毒一般,一打開包裹,裡面就一片厚紙張覆蓋著上面的,打開裡面看到了我的商品,只有一樣產品,他的外包裝盒子打開了,其他商品都是完整的,感到欣慰跟開心。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啊~對了!!沒購買前我真不知道有進口稅的事,在這次購買的商品是屬於國際包裹,所以寄到台灣時需要課稅,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關稅的資料,如下
進口貨物完稅價格在新臺幣2,000元以下者,免徵關稅、貨物稅及營業稅,但不包括菸酒及實施關稅配額的農產品。詳細還是請看參考文獻*2

不過我這次買了將近4000元,所以付了294元的稅金。但整體下來,我覺得也是划算的,畢竟這我買的產品跟台灣賣的價差將近對折,所以我覺得買下來值得的,再來我收到的包裹外觀是爛爛的,內觀不是很完整,但收到的產品都是完好的,沒有外漏或破損。
另外提醒該網站是付款來自於國外,所以刷卡的費用會額外扣信用卡手續費喔!!

這次購買的經驗,也是讓我學到一課。讓我知道,   Lookfantastic網購的包裝不精緻,但我看了多負評後,對他們的要求條件不高,只求商品完善,沒有任何瑕疵,到期日也是有一段時間,收到的或沒有與訂單不一樣即可。所以這次我在   Lookfantastic購買的過程緊張,但我非常滿意。網路上看到太多不好的評價了,所以中間會感到不安,當我收到商品後,也鬆了一口氣。這裡下單方式很簡單,只要會網購就可以了,而且你下了單後,每個貨品下面都可以追蹤,所以整體真的很安心,但是我建議大家可以複製追蹤號碼( Tracking Number ),到台灣版的快遞公司查詢,因為這樣抵達時間才會是台灣時間。然後如果不方便寄回家的人,想到小七取貨也可以轉到小七取貨,一樣建議用台灣版的去做修改,才不會有語言跟時差問題。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開箱後,看到我自己購買的商品跟訂單上的一模一樣,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迫不及待想使用他們,但是我還是決定將他們隔離幾天後才去使用,安全健康最重要,不過這次疫情關係。他們還是如期出貨,沒耽擱到太多時間,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真的不需要調高所有標準,我覺得當下開箱心情是最重要的,很多事還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去走,也不要受到他人的意見影響,如果我真的看到那麼多負評,就放棄 Lookfantastic這一次的75折優惠,我自己會覺得虧大了,然後也不會有這一篇文章的出現,也會少了一次的好評經驗,真的會錯過很多事情,一句話說的真的很好,走過路握千萬不要錯過。所以看到喜歡就下手,不要後悔了,最後用高價出手,真的是兩樣情。這次經驗開始大推 Lookfantastic這個美妝商城,不過還是見仁見智,擔心的人就不要下單啦!!還是在台灣買實體的就可以了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所以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連結   Lookfantastic,就可以篩選自己喜歡的產品放進購物車。國外網站折扣常常有,所以常逛就對了...

購物滿3,800元可免費追蹤包裹*推薦假日購買,假日購買優或折扣比較多喔!!*
目前🔥全年最大雙十一正式開跑!精選品牌低至4折 + 全館滿額禮🎁!!
使用折扣碼:1111 
 (*部分商品不參與折扣)

第一次購買Look Fantastic 的朋友可以點選這個連結去註冊新註會員享78折
推薦人代碼請填寫【YUTING-R13C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限時加碼獎勵優惠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推薦朋友推薦人代碼請填寫【YUTING-R13C在LOOKFANTASTIC網站上購物滿 3,000元,即可現折900元購物金!
*使用購物金需消費滿 NT$3,000元*
**無法與其他折扣碼同時使用**

如下是配送方式有分不同的方式

標準快遞寄送

預計配送日數 8 - 12 個工作天,不含國定假日。
運送費用:滿2400元免費,低於2400元需付180元運費。
使用標準快遞寄送無法追蹤包裹,若需要包裹追蹤服務,建議您使用可追蹤快遞。

可追蹤包裹

預計配送日數 8 - 12 個工作天,不含國定假日。
運送費用:購物滿 3800元,享有免費可追蹤包裹服務。未滿 3800元,選擇可追蹤包裹需負擔運費 620元。選擇可追蹤包裹配送,可享包裹追蹤服務。

工作日包含星期一至星期五,不包含星期六、星期日,及英國及台灣之國定假日。
如果是大型活動檔期也都會影響配送時間,所以如果在大型活動期間,最好用可追蹤包裹,比較安全。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想了解購物步驟嗎?如下

選好商品後,打上它們提供的折扣碼,他每個優惠不一樣,只能選一種划算的去折抵,建議選最划算的折扣碼去折抵。或可以互相比較分批寄到台灣,也是另一種方式,選擇自己最優惠的方法去購買,因為還有關稅問題,所以也都要記得加進去,免得以為買到便宜,結果變成比台灣貴,就得不償失了。

兩張圖比較一下,沒折扣跟有折扣的差別,就可以看到有折跟沒折的價差,加上關稅
沒折扣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有折扣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加入折扣碼後,點選安全付款
雖然介面都是中文的,但他還是備註,務必寫英文地址,如不知道英文地址,可以這個連結翻譯
假設台北101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
英文版:
No.7, Sec. 5, Xinyi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當你填好地址後,就會出現最會好的快遞方式,選擇你要的運送方式。最後就是刷卡付款,等待自己訂購的產品到來...

補充:

這次購買時遇到的麻煩,收到貨時,裡面有一瓶破了。當下我的處理方式,就先拍照把箱子內容物拍照後,然後就發信給客服人員。詳細告訴她,你的狀況,並附上破掉那瓶的照片,發送就可以等客服回覆。聯絡客服可以使用中文聯絡喔!很幸運的事,可以退款跟補發物品喔!!

如下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更新:2

參考文獻

  1.    Lookfantastic品牌官網
  2. 網路購買國外貨物應注意事項
  3. 郵局地址翻譯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