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站比較沒什特別的,但是我曾經生活的地方
所以我想要寫下我的紀錄中

Monk站,這一站我覺得可以感受,但當地的生活。
他們的街道,真的很美。加拿大裡我最喜歡這裡的氣氛,我走過兩三回,真心覺得這裡是一個沒有受污染的地方吧!
蒙特婁的車站都有流浪漢,這一站也是很多流浪漢,不過出了站之後,他的環境我覺得很棒,秋天的街道很美。

附近店家不多,但有幾家店還不錯,我覺得這站比較偏法語區,無意間走進一間早午餐的店,他們只有法文菜單,雖然我知道不能這樣判斷,但我去的就是說法文的餐點店,他們也會說英文,但以法文為主。

真的沒當時的照片,我在GOOGLE上擷取幾張照片充當

 

image

Jolicoeur站,這是我搭去轟媽家的站,這站真的沒啥麼東西,所以去蒙特婁真的不用特地來這邊,因為附近沒有任何商店,只有一條長長的馬路,跟少許的車站。我為啥會寫這一站呢?
記錄我曾經上車的站,這站真的很乾淨,一樣有少許流浪漢,但真的很少。

 

20181129_190216_0006Canada_190216_0013

 

照片是我截去他人的照片,但跟真實照片一樣。我之前也忘記有沒有拍照了,但我覺得值得紀錄。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