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orovicza 不知道多少人知道這個品牌,我也是因為長期在1010HOPE購買保養品,才注意到這個品牌。

為啥我會被吸引呢?? 主要是包裝,他們家的包裝都非常有質感,霧面的玻璃瓶,每個包裝都簡潔清爽的感覺,每個味道都很療癒

不知不覺就想購買他們的產品

先大概介紹Omorovicza品牌,來自匈牙利皇室的溫泉美肌傳奇Omorovicza,創辦人Stephen de Heinrich de Omorovicza與夫人從繼承家族建造當時最大的浴場中,發現富含天然礦物成分的活水對膚質的改善,而啟發創造此天然護膚系列。

直接進入主題吧!!

保養步驟

雙效淨膚潔顏乳  150ML  單價$2200

 

LINE_ALBUM_2020.10.03_210904_1

 

產品說明
味道清新的淡藍色溫和潔顏乳,可輕鬆快速清潔毛孔髒汙與彩妝,洗後感覺舒暢潔淨,同時淨化肌膚、調節油脂分泌並收斂毛孔;賦活暗沉肌膚,同時蘋果膠提供肌膚長效保濕,結合專利研發之『礦泉護膚導入科技™(Hydro Mineral Transference ™)』,讓溫泉水中富含的天然礦物質階段式有效地滲入肌底,增添抗老效果。適合男女性普遍外油內乾的膚況。

如何使用
取珍珠般大小的量於手掌上,加一點水輕揉至產生泡沫,再以畫圈方式將泡沫塗抹於全臉。可加強T字與下巴部位,接著以清水徹底洗淨。
建議再搭配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有效保濕、補充天然礦物質,並提振肌膚活力!

主要成分
匈牙利溫泉水、葡萄糖酸銅、白羽扇豆花萃取、蘋果膠等如原廠所示。

優點

少少的用量,加上網狀起泡網的話,一瓶洗面乳可以用至兩個月左右,洗完之後不乾澀、不緊繃感覺肌膚感覺得到滋養一般地水潤,他的味道很療育,這條洗面乳,是可以洗卸一起並用的,但我只拿來洗臉,所以還不知道他清潔力如何。

缺點

第一就是價錢,他的價錢真的不親民,其次就是他瓶子設計,設計不好,要押的時候不好按壓,第一次使用以為有一層薄膜沒撕好,所以擠不出來哩!!後來發現是我壓太小力了。網路上搜尋一下,這條擠壓的方式眾人嫌棄,真的很難擠,第一次使用真的以為買到贗品,用了幾次後就好多了,但第一次使用要多點耐心。再來就是價錢,他一點都不親民,為啥我買得下去,因我在網路上買的,都時看到網路上的價錢吸引到我,我去 lookfantastic買的,當時的售價是台灣的買一送一,所以我毫不猶豫地買下去了。但如果去1010HOPE我一定買不下手,我沒用買過洗面乳要價$2200,所以我真的會猶豫

現在 lookfantastic已經沒特惠了,所以也買不到我當初買的價錢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取連結關注喔!!因為時不時會出現價錢讓人感到驚訝的產品,還有就是時不時會打折。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100ML 單價$2350

 

LINE_ALBUM_2020.10.03_210904_6

產品說明
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香氣宜人,不僅能使您的肌膚舒爽清新,更能讓您倍感活力,帶來皇室級的尊榮醒膚體驗。 Omorovicza調配出匈牙利女王保濕噴霧,是改良自世界上最早有記載,專為匈牙利伊麗莎白女王在十四世紀調製的香水。富含橙花,玫瑰花及鼠尾草,蘋果膠,配方結合匈牙利溫泉水俱有顯著的效果,是必備護膚品。

得獎紀錄
Evening Standard(倫敦標準晚報)評選最佳臉部保濕噴霧

使用方法:
可直接噴於臉、頸部肌膚,或將化妝棉濕之後輕擦拭全臉。 
隨時醒膚補水:任何時候肌膚感覺需要振奮精神、恢復肌膚活力時,可直接噴灑於全臉。 
保養間或底妝前:若日常保養或上妝有起屑問題,可於保養程序或底妝前噴於肌膚加強吸收,解決不同保養品使用過程中產生的起屑困擾 。 
穩定膚況加強舒緩 – 皇后醒膚露 + 紙面膜 密集舒緩保濕,鎮定冬季不穩定的肌膚狀況。可天天使用。

產品成分:
匈牙利溫泉水、橙花純露、玫瑰純露與、尾草純露等。

優點

他的玻璃瓶美的真得不像話,還有就是在特定節日時,也會出節日限定的包裝。噴頭細緻,吸收很快,適合懶人使用,噴完後,不須拍打,就吸收了。至於味道了,沒感覺有味道了。

缺點

可能噴頭太細緻了,所以都會以為沒噴到臉上,所以每次的用量都很多,直到覺得有感覺才放過他。

目前1010HOPE有特惠組兩瓶3950元,如果搭配百貨折扣會更便宜喔!!

平衡保濕乳  50ML  單價3950元

 

LINE_ALBUM_2020.10.03_210904_3

產品說明
質地清爽,能舒緩和平衡肌膚,保濕不油膩。幫助調節皮脂分泌,減少油光。紅寶石能使肌膚立即明亮有光澤,減少肌膚暗沉。能持久保濕,不泛油光

使用方法:
早晚於臉部清潔後,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取適量使用即可。

產品成分:
鳳梨和迷迭香 Pineapple & rosemary—幫助縮小毛孔,鳳梨酵素可以去除肌膚死皮及老化角質。
蘋果膠 Apple pectin—提供持久的保濕及回復肌膚柔軟。
紅寶石水晶—使肌膚立即明亮有光澤,幫助消除細紋,回復青春膚感。

優點

少少的量,就可以推開我的全臉,擦在臉上很清爽,不黏膩。香味更是療癒到爆。我睡前都會再擦一次,可以幫助睡眠,味道很溫柔。

缺點

單價一樣太高,但也許有貴的價值。

以上是我這是周年慶買的保養品,為了單價偏高,但我用得很滿意,所以這些還是值得的,不過我有多買一個去角質的產品,同品牌的,我也是在櫃上使用後,效果驚為天人,讓我很快就想擁有他。

礦岩奇肌煥顏霜  100ML 單價3000元

 

LINE_ALBUM_2020.10.03_210904_13

產品說明
光采、細緻肌膚的捷徑
集去角質、淨化煥顏與毛孔調理的革命性煥顏霜,打造細緻光滑、明亮好感的肌膚光澤。富含海洋微藻、熔岩微粒與匈牙利溫泉湖泊泥等大地賜與的珍貴天然成分,結合Omorovicza專利研發之『礦泉護膚導入科技™』,還原肌膚應有的自然光采。國外甫推出即迅速成為品牌明星商品之一,並受到許多國際部落客與編輯試用推薦。

得獎紀錄
曾獲美國奢華時尚文化媒體 ART BODEGA Beauty Awards 評選最棒的煥顏產品。

使用方法:
每週1次。清潔後將肌膚拍乾,取半顆核果大小於臉部中央鼻子部位,向外輕輕畫圓。過程中煥顏霜會逐漸由墨綠轉變成珠光灰;停留2分鐘然後以溫水沖淨,即可接續日常保養步驟。

產品成分:
匈牙利溫泉水、匈牙利湖泊泥、熔岩微粒、微藻萃取等如原廠所示。

優點

這瓶我當下在櫃上使用後,二話不說地直接跟櫃姐說,我要她了。沒有拍出當時使用的結果,但我知道當時我皮膚曬得比較黑,結果用了他之後,我皮膚白了一節,我當時還問她說是我洗不乾淨嗎?為啥會這樣,他說可能需要去角質吧!!用他去身體角質真的太浪費了,但當時他只是簡單地幫我做手部去角質後,我的手部肌膚,真的亮了一節,讓我真的懷疑自己洗不乾淨。它裡面有微小顆粒,但不影響。每次去角質後,臉上感覺都多了一層光芒,開始懷疑自己的清潔能力了。

缺點

說實在我還沒有看到他的缺點,也許目前大愛他,所以所有的缺點都被我包庇了吧!!但我只知道他也是軟管的,他也沒有洗面乳的難壓,她非常好壓,倒置我常常壓太多以,這算是缺點嗎?

以上介紹,就是我今年周年慶買的保養品,今年單價都偏高,效果我都是滿意的,我保養品大多會使用半年,所以平均下來,一個月約3000元的保養費,不知道值不值得,划不划算,但我也是因買的眾多,有湊到我想要的贈品禮盒,我也覺得很開心,且非常划算。但我知道我這次花得比較過火,所以要開始節制過日子啦!!

表面上的華麗,不代表真實的華麗。希望可以買到便宜的Omorovicza產品可以時不時去關注 lookfantastic他們時不時有優惠。如果不知道如何購買的可以去觀看我的文章,連結如下

2020年09月 LOOKFANTASTIC網購心得~開箱文~

 lookfantastic Omorovicza 全系列產品

 

感謝大家的觀看,希望大家會喜歡。請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