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shopback

shopback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終於決定想要跟大家分享shopback啦!!如果喜歡網購的你,你就千萬不能錯過shopback網站或APP。shopback可以讓你獲得很多回饋,感覺是越買越賺的網站喔!!

首先下載喔!!點連結註冊帳號,領取$100元獎勵金吧

先下載ShopBack點連結,先申請帳號,記得更新銀行提領資訊,這樣才可以獲得100元獎勵金

目前與他們合作的廠商已經越來越多,如果你們剛好有在這幾的網站購物的話,還可以多賺到小小的回饋喔!!

image

 

帳號申請後,像我常買的Lookfantastic,購買保樣品後,還可以多回饋我2.5%,比刷信用卡得回饋還便宜,如果有活動的話,回饋會更多喔。

image

如果有用博客來的,一樣也有現金回饋,甚至會有額外的回饋

image

 

如何使用呢???

在搜尋的地方,搜尋你想要的店家,點選"立即購物",一樣是跳到商城的頁面,一樣直接購物就可以啦!!真的很方便,只是購物前多一個步驟,但你可以多賺到一些現金回饋,這些現金可以轉到你的帳戶,因為她是直接退現金給你的喔!!

image

現在shopback還跟實體店面合作啦!!我們常去的四大超商跟全聯只有有綁定電子發票,一樣可以獲得現金回饋喔!

像是學生時期常買的麥香,買兩件還可以回饋3元,等於一瓶才8.5元,真的很划算。

475918475919

 

如何領到現金回饋呢???

網頁版,點個人資訊欄,就會看到"申請提領"。只要填入銀行資訊,最少要提領200元喔!!另外手續費要看銀行,目前提領不需要手續費喔!!提領工作天約3-5天。

image

image

 

手機版,一樣簡單,點帳戶,直接點"申請提領",一樣輸入自己的帳號就可以了。

501133

 

 

心得:

現在物價越來越貴了,所以很多日常用品真的都要貨比三家,才不會讓自己吃虧。且現在也因疫情的關係,從網路上購買必需品也是越來越多了,可以多賺就多賺一點,大家都不會吃虧的喔!他有APP跟官網都可以直接用,上班時間我都會在官網直接點,下班用手機APP購買,從年初用到現在,我自己也是喜歡在網路上購買的,所以當我發現這APP時,我自己也是試用一段時間後,才決定跟大家分享的。如果自已都不喜歡用了,那為啥要推薦給大家呢?但我也推薦得比較慢,也相信知道這APP的朋友們,應該都用得比我還久了。不過好東西我就是想讓大家知道,不管有沒有用我的推薦碼,我都覺得沒關係,因為大家就是喜歡才會用。

但還是有些廠商是沒合作到的,像是MOMO購物網,在這個網站還是可以買,只是沒有現金回饋而已。

話不多說,先點連結註冊帳號,領取$100元獎勵金吧!!

先下載ShopBack點連結,先申請帳號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感謝大家的點閱。

黑色星期五很多優惠歐!!喜歡都可以點點看歐!看著我都很心動

image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