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我新添購的產品,就是"【ARWEI】智能震動熱敷眼部按摩器"

我已經使用了一個月啦!!

"【ARWEI】智能震動熱敷眼部按摩器"

介紹產品

品名:ARWEI 智能氣壓熱敷眼部按摩器 (無線撥放音樂)
產品功能:氣壓按摩/震動按摩/熱敷按摩/熱敷/音樂
材質:ABS+PU皮
按摩方式: 振動按摩+熱敷按摩+支援藍芽播放
按摩模式:自動模式/活力模式/清晰模式/美容模式/睡眠模式
操作方式:一鍵開機,操作簡單
額定功率:5W
額定電壓:DC5V
產品尺寸:23×9×9cm
包裝尺寸:27.6×20.8×9.5cm
產品重量:376g
電池容量:1200mAh
產地: CHINA
保固:90天

心得

ARWEI 智能氣壓熱敷眼部按摩器 (無線撥放音樂),有舒緩眼睛,現在人每天都要看3C產品,幾乎都是用眼過度的情況下,還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讓眼睛休息,這眼罩我一開始戴著睡覺會不舒服,其實也不會不舒服,但常常睡到一半醒來,也是因為這眼罩,滑掉了。我壓到醒來,這點我很困擾。有時候壓著壓著就睡著了,又因為壓到眼罩醒來,真的很兩難。

缺點:首先個人認為但也不算缺點,他支援藍芽,但用了一兩次後,我個人覺得沒必要買可以支援藍芽的,第一,每次使用約15分鐘,有時候會音樂撥到一半,按摩就結束啦!!其次已經有內建音樂了,所以有沒有藍芽也沒差,音樂並不難聽。他的束繩偏鬆,有時候我用到一半的時候,都會往下滑,用太緊還會不舒服,這有點頭疼。還有一個大缺點,還真希望可以附上收納袋,旅行收納比較方便

優點;整理按摩效果很不錯,音樂也是好聽,體積小,也不會很重喔!

以上是我的半推薦,如果有好一點的按摩眼罩可以推薦給我喔!!謝謝你們

 

 

488936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