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是九月的運動影片,但因為九月部落格出現差錯,所以就沒有再繼續運動更新

算是九月停止運動一個月,整個計畫延後,改成10月再來運動,也希望大家一起跟我繼續運動下去吧!!

在九月的時候,雖然停滯一個月,可是我中間還是有稍微運動一下,還想是控制體重

幸好體重還是維持在50公斤左右,不幸中的大幸啦!!

十月一樣是每周一發平日飲食、周二發假日飲食,我的飲食跟運動方式喔!

最後一週會調整發佈時間,還是身心變化的感想

運動影片:

10分鐘站立間歇運動!強化馬甲線打擊腹腰脂肪。|跟著黑面蔡媽媽運動

一起加油吧!!!

每個運動都是30秒,中間休息10秒

一、踮腳手上舉

image

二、立姿前踢腿(右)

image

 

三、立姿前踢腿(左)

 

image

 

四、單邊肘碰膝(左)

 

image

五、單邊肘碰膝(右)

 

image

六、踏步肘碰膝(左):原地踏步四次用手肘碰膝改兩次

 

image

七、踏步肘碰膝(右):原地踏步四次用手肘碰膝改兩次

 

image

八、手掌擊腿(右)

 

image

九、手掌擊腿(左)

 

image

十、抬腿旋轉

image

十一、單手風車(右)

 

image

十二、單手風車(左)

image

 

 

十三、單腳硬拉(右)

 

image

十四、單腳硬拉(左)

 

image

 

十五、跪姿直背支撐

image

伸展動作,我沒有做黑面蔡的伸展運動,我一樣選擇ZOEY的簡單伸展運動

十六、捲脊柱(我自己加的一個動作,我覺得做完應該要伸展,做個收尾)

image

 

以上16種動作,看似簡單但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堅持28天才算是成功。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