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旅行,回顧我的2018年10月前

第一次要自己出國短期遊學8周,後面又要自己玩好幾周
因為一股衝動,開啟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原本預計2017年出發,但因為公司出了一些變化
我延了一年的時間出發
在2018年2月,我決定了確定出發的旅程
當時我繳學費,就已經收到入學通知了
終於在出發前一個月,收到寄宿家庭的通知信了

一收到代辦寄來寄宿家庭的相關資料時
迫不及待的GOOGLE地址,他們的區域
看看周遭的環境,整個人真的既開心又興奮!!
因為附近有一個大公園,過了大公園就會到一個shopping mall

image
整個環境看起來,真的想是電視或電影上,看得每次影集的感覺很相似
寄宿家庭式透天的,看得附近的景觀
都覺得很想趕快到當地去體驗
加拿大人的生活模式

image

收到寄宿家庭資料之後
我也是趕緊上網搜尋,如何寫給該家庭的MAIL
其實我英文真的不好,只用幾個簡單的方式自我介紹
然後我就參考別人的文章,修改成自己的故事
寄出後,不知道該家庭會不會看見我發送的MAIL
所以我當下真的是把信箱都開著,深怕沒收到我寄給對方的信
結果在隔天早上我一打開MAIL,我收到對方的回信
整個人真的很開心

如下是我寫給對方的信,簡單的自我介紹:

Hello~ I am yu-ting.10/6-12/1 May have to trouble you.

Dear Host Family

My Chinese name is (NAME). My English name is Aurora . I come from Taiwan. I'm (Number) year old. There are ( ) people in my family, including my father, mother, one old brothers, me and one young brothers. I am like comedy sitcom, movies and music.

我中文名是(),我英文名是Aurora,我住台灣,我幾歲,家裡有幾個人,家中有一個父親、母親、哥哥、我、弟弟,我喜歡看喜劇、電影和聽音樂

I have four-year work experience in Taiwan. Sometimes I like to hang out with my friends after work. On the weekend, I like to go outside and take pictures. When I have a vacation, I go traveling everywhere in Taiwan. Taiwan is a perfect place! Welcome to Taiwan. I will be more than happy to show you around.

我在台灣工作4年,下班時偶爾會跟朋友出去聚餐。周末時,會去郊外走走拍拍照片,如果有假期時,會到台灣各地旅行。台灣很棒,歡迎來台灣,我會帶你四處遊蕩

However, because I don't speak that much English, it might not be too easy for me to go out and talk to others. It will be nice of you if you can bear with my poor English. I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you, and I will do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during my stay. Hope to see you soon.

然而,因為我英文不好,我溝通方面比較不好, 請容許我用不太好的英文來與你們溝通,我會努力學習語言,期待與你們相見的期間。

My Facebook is (網址)
My Instagram is (網址)
My Skype is (帳號)
Welcome to add me.

歡迎加我

以上是我用不專業的方式,寫給對方的信,我不知道英文部分的語法或字彙,是否有使用不當。我的信寄出去後,對方是有回覆我的,應該是沒有看不懂才對,不過如果有用錯的地方,歡迎下面留言糾正,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rora 的頭像
    Aurora

    AURORA 的日常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