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突然想喝點茶飲,剛好小七有"小文輕奶茶"+御飯糰 = 48元

喝起來口感很像純X喝,但我覺得比純X喝好喝

純X喝口感濃厚,但我喜歡清爽的口感。不過我喜歡純X喝的包裝

強調無色素、無奶精、無香料、無負擔,主打「輕奶茶」口感

image

商品名稱:比菲多小文輕奶茶

上市通路:7-Eleven

售價:  30元

內容物/熱量:300ML/  114

是否推薦:是

個人心得: 

我回購的,因為喝起來非常清爽,不過內容量較小,喝幾口就沒了,價錢也覺得偏高

好喝比較重要,久久喝一次吧!!

以上是我的個人喜好及評價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