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文章後,都習慣有飲品跟我做搭配。沒有靈感時,喝幾口也許會有新的靈感

這次我搭配的茶飲是"黑松茶尋味贅沢煎茶"

上次介紹一瓶複雜的飲品,不推薦後

今天我介紹的這瓶,清爽香甜味的黑松茶尋味贅沢煎茶

image

商品名稱:黑松茶尋味贅澤煎茶

上市通路:7-Eleven、Family-Mart、Hi-Life、全聯

售價:  28元

內容物/熱量:535ML/  0卡

是否推薦:是

個人心得: 

喝起來清爽,淡淡的茶香味,很單純的味道

帶點回甘的,也不苦澀,對我來講是好的茶

以上是我的個人喜好及評價

另外補充"贅澤"的意思?

日文漢字:贅沢. 平假名:ぜいたく. 羅馬拚音:zeitaku. 意思:奢侈、奢華
喜歡去日本的朋友們,相信不陌生吧!!
因為許多日本的食品為了表現食材的奢華與或是口感的豐富,會使用「贅沢」來強調商品的特色。可以在飲料、食品或是菜單上發現這個詞,像是台灣人很愛買的保濕面紙上面也有寫著「贅沢保湿」。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