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介紹這一站

雖然我對這站印象不多

但他是陪伴我最久的車站之一

因為他是蒙特婁地鐵的轉運站之一

我轟媽家到語言學校,剛好就是要到這一站轉

所以這一站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大多都在這裡轉站而已

所以也沒有去過啥特別的地方

但我用GOOGLE MAP 時,才發現原來農夫市集站這一站

我當初搬出來的時候,曾從ATWATER走到農夫市集,當時在走的時候並不覺得很遠

如今一看還有點遠,心態不一樣,走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吧!!

這個農夫市集,我推薦大家去看看,如果喜歡開火的朋友們

可以到此地買菜喔!!!我那時候看起來感覺都很新鮮,人也都很友善,不說是不是每個人,但至少我遇到的都不錯

市集在我畫紅色區塊那邊,看起來不大,可以慢慢逛喔!!

 

image

我可能有很多照片都只搭配GOOGLE MAP,因為我當時沒有想要拍照記錄點點滴滴,現在想想感到惋惜

如果有下次,真的要好好記錄每分每秒,我現在只能用GOOGLE MAP回想當時畫面

但真正美好的畫面,也已經刻印在我腦海裡,不然我也無法寫出當下的回憶

image

感謝大家的觀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抱怨跟回顧,也請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