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關係,也不能出國啦!也想到以前出國的日子!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以前出遊玩樂的日子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回顧過去出國玩樂的日子

在未來各國開放出國玩樂後,就可以考慮我的行程去旅遊啦!!

這是第一次與朋友一起到日本旅遊行程很趕,因為當時覺得自己不會來大阪第二次了。

所以希望可以把景點走過一輪

首先,第一天行程與大家分享,只有兩個景點。這兩個點剛好都在附近,走路就可以到了。我們住的飯店也是在"心齋橋商店街"附近,到飯店已經中午後了,直接check in後,直接到心齋橋商店街覓食,以及購物啦!!

我們的想法都一致,第一天要把必買的、想買的,一次買齊後,後面的就無憂無慮,全心全意的走遍想走的地方。所以第一天簡單的行程。其實我們安排很多,也都是在附近,但是呢?一群女生逛下來,時間真的有限。但我也很喜歡行程多排,有沒有去成都沒關係,至少不會浪費時間在找景點。

心齋橋商店街

繁華的購物區,林立著各式高檔免稅店,很多日本知名的品牌,這裡都有,也是有很多藥妝店。聽大部分朋友說這邊物價比較便宜一點,第一次到日本很擔心不會日文,但也都不用擔心,每間藥妝店都有中文服務員,所以講中文也都會通歐!且一路上都是大陸跟觀光客,根本不像來到日本,更像是到中國哩!如果不是招牌上滿滿的日文,還真以為自己飛錯地方了。

IMG_0933IMG_0943

道頓堀美食街

相信大家第一次去日本都會想吃一蘭拉麵,我們也是不例外,所以我們也是找了一家24H的一蘭拉麵,坐著等吃飯,所幸我們去的時間沒有在排隊,很快就可以到店裡吃了。一樣也吃了日本的章魚燒,說真的,不喜歡吃,因為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章魚燒。

IMG_0964IMG_0984

IMG_0973IMG_0974

第一天的行程不多,就是逛街逛到腳軟而已。至於藥妝店等等的阿,還是大家自己去比價吧!!我都是去松本清採購,我所需要的藥妝產品,反正都是比台灣便宜,所以就會隨意買啦!!

住的飯店:VIA INN心齋橋旅館,現在的價錢又比當初訂購的價錢便宜多了,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

忘記幾號出口了,但是往"心齋橋OPA"的出口走就對了,因為這邊有電梯可以搭歐

image

以上是我的回顧,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