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AQUAIR阿葵亞 瞬耀護色洗髮精 (保濕型) 及AQUAIR阿葵亞 瞬耀護色潤髮乳用完後,這是改用其他品牌的洗護髮精啦!

其實我也觀望"瑪宣妮 MACHERIE"他們的洗髮精已久,剛好這次遇到屈臣氏+1元多一件的活動,所以決定下手用用看

我所挑選的是"瑪宣妮莓果珍珠洗髮精(蓬鬆感)450ml"+"瑪宣妮蜜桃珍珠潤髮乳(絲潤感)450ml",加1元多一件後的價錢是291元   

如果沒有活動一瓶是290元,但偶爾會有特價的時候,第二瓶打折等。      

image

進入主題,"瑪宣妮莓果珍珠洗髮精(蓬鬆感)450ml"+"瑪宣妮蜜桃珍珠潤髮乳(絲潤感)450ml"第一次使用時,他的莓果香味很重,所以我第一次在使用的時候以為沒洗乾淨,因為香味一直殘留在身上,洗了幾次之後,漸漸愛上這個香味,洗完後聞起來很舒壓,且香味維持的時間夠久,晚上睡覺時,也都會聞到自己的髮香,枕頭久後,也都是這個味道。搭配她的護髮,如果喜歡護一下下就洗掉的朋友們,可能不建議這麼做,他的護髮需要停留一段時間,吸收之後,頭髮也揉順很多,一開始我覺得沒效過是因為我都沒有停留,為啥之後我會停留,就覺得沒效果,所以我用量多,立馬沖掉覺得浪費,才想說用濕熱的毛巾,敷一下,效果就出來了。擦乾後吹頭髮感覺就順很多,自然覺得髮質變好了。

20210927_070046

以下圖片自官網截圖的,官網很粉,很少女心。點此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瓶我就推薦給大家啦!!現在才發現小屈屈+1元多一件也是有比較便宜的時候

目前MOMO正在優惠中,一瓶不到2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點連結購買歐!!

image

 

購買資訊如下,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購買喔!!!

MOMO : MACHERIE瑪宣妮洗護系列 

屈臣氏  :  MACHERIE瑪宣妮洗護系列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