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濟州櫻花水凝霜這瓶我用完了,但...效果如何?保濕度呢?推不推薦呢??

首先,他的廣告濟州櫻花水凝霜 50ml/720元:有如水一般的超水感凝膠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若怕使用凍膜會讓皮膚感到悶熱,那這款水凝霜一定會深得你心。晚上睡覺習慣開冷氣的,更適合在睡前使用,讓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起床不會乾乾的~

看完簡介後,我真的去買了,當時搭配周年慶後,多送一組旅行組(化妝水、乳液、面霜),售價$720元。他的包裝是眾多水水最愛的粉色系,相信很多粉紅控都被燒到了吧!

味道呢? 我覺得是濃濃的花香味,但更像糖果的甜香味。我喜歡用有味道的保養品,這瓶味道用到後面覺得很甜

效果呢? 我覺得天氣涼涼的時候,效果是有的,且清爽不黏膩、不會有悶住的感覺。到現在天氣炎熱用了他以後,開始覺得不適,且原本覺得清爽的感覺也沒有了,說反而也容易悶悶的,也有種黏膩感,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這瓶是適合春天擦的保養品呢?這瓶到夏天的時候,就不適合用了。以為在冷氣下會很保濕的,但太黏膩而開始讓我肌膚長痘痘。

保濕度呢? 保濕嗎?不過春天用的時候,感覺不錯,用起來是舒服的。夏天使用的話,感覺太保濕,導致黏膩不舒服。

至於推不推薦呢?建議大家到專櫃門市試用看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膚質再自行決定買或不買,真的不要為了包裝而去買自己不適合的產品,如果可以也可以跟櫃姐詢問看看有沒有試用品可以試用,幸好我是最近才開始感到不是的,所以才有機會用完一整瓶,但用完一整瓶也給了自己一個教訓,臉上出現一顆大痘痘,就是在警戒自己不適合的產品,就不要用了。

網路上很多人再說,不適合敏感肌的朋友們使用,所以敏感肌的朋友們,使用前請斟酌跟三思喔!!

image

 

結論Innisfree濟州櫻花水凝霜,我不推、我不推、我不推,因為長痘痘、長痘痘、長痘痘,讓我對他失去信心啦!!但是這是我肌膚的問題啦!!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惑,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就是Innisfree的保養產品是不是只是和韓國的天氣呢?我買了他們幾樣保養的產品後,得到的結果,但我也不敢直接下定論,也許是我自己的膚質問題,不過它們的產品在冬天真的很好用,可是每到了夏天,所以的問題都會出現,誰能幫我解惑呢?它們的彩妝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彩妝我都愈的很安心,用了以後,都覺得自己很像韓國人。

以上是我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很感謝大家的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