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檔期

我購入了幾樣新貨,其中我想推薦一樣洗面乳

這產品我是第一次使用,但我用過他們卸妝乳"ELEMIS 玫瑰潔膚卸妝霜 "經常賣到缺貨,真的好好用

但我今天要介紹是他們"ELEMIS 超能量活顏平衡潔顏乳 ",但我是被專櫃的介紹給震撼住了,其實他的包裝很不吸引我

他的包裝上寫這SUPERFOOD,感覺就是很天然跟營養。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想試試"ELEMIS 超能量活顏平衡潔顏乳 "啊!!!! 

Elemis superfood 系列的概念一開始就很吸引我,光是看上面這張很“菜”的圖就有一種對身體很好的感覺。大家都知道喝深綠色的蔬果汁對身體很好,蔬果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跟天然抗氧化的成分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讓皮膚能有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的健康光澤。Elemis superfood 系列就是把這樣的概念轉換到保養品上,每一個產品都是用不同的superfood成份而組成,像是每天給皮膚喝一杯健康的綠果汁,好喜歡這樣的概念!

 

產品介紹

就像為肌膚設計的清爽綠色果汁,富含維他命豐富的超級食物,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增強抗氧化、抗敏能力,並能深層潔淨、活化,讓肌膚發亮有光澤。然而仔細看著這產品的介紹後,複合多種蔬果提取物及種籽精華,含多款營養充沛的超級食物如牛油果、有機南瓜籽油、花椰菜加上益生素(Pre-Biotic) ,含豐富脂肪酸及維他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具鎮靜、滋養功效,能深層潔淨、活化肌膚,使肌膚散發健康光彩

再來看看"ELEMIS 超能量活顏平衡潔顏乳 "成分
南瓜籽油:含豐富維他命、脂肪酸及抗氧化物,保護肌膚屏障

黑籽油:含肌膚所需的omega6脂肪酸、氨基酸及抗氧化物,有效抗氧化、抗衰老

蕁麻精華:含維他命A、B、C、D及K,內含蛋白質及氨基酸,具抗敏、抗炎、鎮靜及修復肌膚功效

人啊!到了一個年紀後,真的會想要用跟抗老、修復有關的產品,然後想說從洗臉開始做起吧!!後續保養也很重要,但第一步清潔是最重要的,清潔要做好,後續保養才會吸收,讓皮膚更漂亮,拍照不用美肌。

第一次使用時,我沒有特別喜歡他的味道,我席觀花草香味,對於食物的味道就一般般,並沒有特別喜歡。但當他接觸到我肌膚的時候,味道變很溫和,淡淡的香味,說不上來是啥味道,洗完後,臉真的不會很緊繃、乾澀。 而且感覺臉真的洗得很清爽。

產品名稱 : ELEMIS 超能量活顏平衡潔顏乳
容量: 200ML
售價:NT1050,搭配商活動會更便宜喔!!

20210425_21550020210425_215704

20210425_215815

 

以上是我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很感謝大家的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