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用完我的香氛蠟燭,所以就想說來用點不一樣的ESPA家的蠟燭,因為他的包裝很吸引我,加上這是聖誕節禮盒,很喜歡他這次的款式,就決定下單了啦!!

這次的交貨期有點久,下單到交貨將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收到,可能因為聖誕節期間很多人下單吧!!不過沒關係,有收到貨就可以了。幸好在過年前收到貨,這樣我在過年期間,就可以讓房間香香的啦!!

但其實中間有一個盲點,我沒有聞過他家的香燭味道,說真的已很怕踩到雷,且他的方品內容寫的也很簡單,看不出來是啥味道,但我相信味道一定不錯。果不其然收到貨品後,一打開箱子就是蠟燭的香味,真的很香,用盒子裝著還是很香。因為她只有70g,所以房間散發的味道有限,但至少味道我是喜歡的,可以讓我感到放鬆,還可以讓房間的味道變得更香了。

image

image

ESPA的瓶子跟包裝很美,所以我有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來裝飾我點完的空瓶子,如果之後我想到要怎裝飾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image

【ESPA】香氛蠟燭,購買連結

如果不懂得如何下單,可以參考"LOOKFANTASTIC教學及網購心得~開箱文~"也可以另找其他購買管道,希望大家會喜歡此文章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