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487

瑞士蓮Lindor夾餡綜合巧克力是我在加拿大的同學跟我介紹的

且也不曾看過瑞士蓮巧克力,後來吃了一次之後就也愛上了這款巧克力,但說真的這款巧克力還蠻貴的

記得在加拿大買一樣的包裝一盒是3.99加幣,加上15%的稅後,算4.5元*當時匯率是23吧!!我應該沒記錯是這個價錢,但突然想到,怎覺得有點貴

這個我前幾天去寶雅買的,這樣3顆才49元。所以我才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記錯了。

這幾天逛寶雅看到可以瑞士蓮Lindor3顆才49元,毫不猶豫就買了。其實也是很貴啦!!但記得小時候愛吃金沙時,3顆也是不便宜耶!!

但在加拿大的瑞士蓮Lindor有散裝的跟盒裝的歐!!記得日本的輕井澤OUTLET也有櫃位耶!!但售價多少就忘記啦!!

273486

口感方面呢?

他是有夾餡料的,每個包裝的口味都不一樣歐!!這巧克力如果是冷的時候吃起來很硬,可以放軟一點,裡面的內陷軟化後,在吃會一種爆漿的感覺,這時候更好吃,內餡真的是很美味了,但我喜歡吃硬硬的。~嘿嘿~~

我之前喜歡吃海鹽的,目前在台灣看到的口味都是比較經典款的,但國外的口味很多,如下,是網路上抓的照片歐!!我也不是每個口味都吃過,因為也不是每一種口味我都喜歡,但大多有嘗試過,吃了這麼多種,也記得幾樣是我喜歡的。但吃就之後,還是覺得最喜歡經典款,紅色包裝的那一顆,再來就是海鹽啦!!其餘就看個人口味,因為每個口感不一樣,還是要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

不過現在也不用一定要出國才能買了,在家樂福、愛買、全聯、CITYSUPER、JASONS都買得到瑞士蓮巧克力,還有網路上也都很多,價錢有市千變萬化的,所以還是要找個喜歡的價錢去購買吧!!

image

image

以上是我簡單的介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也是為自己記錄喜愛的巧克力篇。未來有機會看到相關的店,我也要記得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