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超商賣的味味一品-麻辣臭豆腐麵,忍不住的想買來吃吃看啦!

很久沒吃泡麵的我,被"麻辣臭豆腐"給吸引到了。就來分享給大家

316146

記得以前泡過一次泡麵,泡麵大多是麵跟調味料而已,從此以後就不再吃泡麵了。但現在為了麻辣臭豆腐就破例在吃啦!

我是用熱開水直接泡的,沒有加任何的東西,只有調味包而已歐!

先打開泡麵,有三包調味包,其中一包就是臭豆腐且還有肉,我覺得這肉算大了。且一開臭豆腐調味包的時候,味道撲鼻而來,真的很讚

316143

再來就是加熱水沖泡啦!!自己抓好自己想吃的時間吧!!我喜歡麵軟一點,所以我泡比較久。但不管泡的時間長或短,味道都一樣歐!!

316142

心得:這碗湯頭很讚,豆腐也是很扎實的,有是夾點味道,味道也是給得很有誠意,整碗誠意滿滿,味道很到味。且我覺得這碗冬天吃,一定超讚的。且各大超商都有賣歐!!網路也是可以買的,重點是價錢也是很平價,又吃得飽,吃不飽的可以另買科學麵歐!!結論就是推推推!!大推推,口味都是我的最愛,那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