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款我用了好幾年的保養霜,就是"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Wild Rose Beauty Balm "

這一瓶用途多多: 卸妝霜、保濕霜、急救膏、護唇膏、按摩霜、晚安面膜

我最常用就是當保濕霜,早晚睡前都會擦,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出去旅遊我也都必帶這瓶喔!帶這瓶就可以少帶好幾瓶。

Neal's Yard Remedies家的很多產品我都用過,都很喜歡。但這次要介紹我的最愛。

每次在1010HOPE有活動的時候,我都是必買的歐!!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有多好用呢?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添加了玫瑰果籽油、琉璃苣、廣藿香、天竺葵成份,可以抗老、促進新陳代謝、油水平衡,和保護肌膚的效果。

來介紹我常用的用法吧!!。真的太好用了,不得不推

卸妝霜 : 如果畫全妝時,可以搭配內附的"瑪姿林布",一起使用喔!!卸完後,臉上很潔白透亮,卸得很乾淨。還有淡淡的清香

保濕霜 : 洗完臉後,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邊擦邊按摩,讓皮膚吸收一下,感覺Q彈歐!

護唇膏 : 這我都會在保養的時候一起,擦嘴唇。

晚安面膜 : 冬天皮膚較乾的時候,晚上睡覺前,我也都會塗一層在睡覺歐!!

最後我自己的方式,冬天時卸完妝後,洗澡前,會先擦厚厚一層,就可以邊洗澡邊用蒸氣蒸臉,等全部洗好後,再用"瑪姿林布"擦臉過,臉也會特別保濕喔!!如果有喜歡泡澡也可以使用喔!!或者可以沾熱水的瑪姿林布就敷在臉上幾分鐘後反覆清洗掉。不管怎麼做最後一定要用冷水,讓毛孔收縮。

這罐單價雖然高了點,但也是物超所值。搭配周年慶的活動買的話,也是很便宜之外,這家是我用過很多保養品中,唯一體會因為英鎊貶值,而將產品到降價。用的很多保養品,只會越來越貴,唯獨這家是跟著貨幣浮動而定價的喔!!

去年就有買到,大送小50g+30g=1700元,是不是很便宜,可惜今年沒有了><...

292659

以上是我最愛的保養品必需品,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