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也是我最近的愛用小物之一歐!!怎麼認識這一瓶的呢?就是有一年去韓國時,看見少女時代的太妍代言的,當時我也很喜歡少女時代,就決定捧場了。我個人認為韓國的保養品都是適合韓國天氣的,很多都太保濕了。但他的不會歐!!

他家的卸妝真的不錯,前一陣子一直長痘痘,後來想到之前有用握他家的卸妝,所以決定再回夠,但用了他家的卸妝後,痘痘開始趨緩了。果然還是要認真卸妝,用了他家的卸妝霜之後,皮膚也漸漸變好了歐!!所以真的要好好卸妝,不用買很好的卸妝,但要認真卸妝,皮膚才會變好歐!!不管有沒有化妝也都要卸妝,因為外面的空氣不好,灰塵很多,不管怎樣從外面回到家裡,之前沒化妝都只是用毛巾簡單擦拭,也是因為長了痘痘後,我才開始認真卸妝。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所以決定分大家分享啦!!

如何選擇卸妝,真的都需要按照自己的膚質,去找尋符合自己的產品歐!!

我平常都是化淡妝或者就是沒化妝,只擦防曬的。所以這瓶拿來卸妝我覺得很可以,卸完後臉也是很輕鬆,一點負擔都沒有。我有時候會擦睫毛膏的,用這瓶卸妝也是卸的很乾淨。

用完之後我真的大愛這瓶耶!!他價錢不算貴,180ml不到600元,真的很划算。還有附勺子歐!

我很少化濃妝,且我選的彩妝品也都會選好卸的,所以如果有用防水的睫毛膏、鮮豔色系唇膏比較難卸的美妝產品的人,可能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卸的乾淨。

整理評價就是,我很喜歡這一瓶,味道不會難聞,他霜的觸感很妙,有種粉粉的感覺,但是這瓶卸妝要記得"記得使用毛巾",因為用水清洗,感覺會有殘留物,這瓶霜有點滑滑的,如果沒有使用毛巾、洗臉巾的話,可能就是要用清水多清洗幾次,記得不要感覺有殘留在臉上喔!!洗不乾淨也容易長痘痘喔!!

購買地點:MOMO購物(連結)

image

以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歐!!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