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第一次網購國外的"運動營養品牌"    MyProtein"
當初覺得應該不需要,因為有IHERB,但最近疫情大爆發,IHERB的運費貴桑桑,還是覺得需要為自己體內做環保啦!!
剛好看到目前的活動是黃金周,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如果之前有在同樣是英國網購的" Lookfantastic",那想要購買這個網站的步驟就很簡單了。
因為他們兩個的介面是一樣的,不論是下單介面、追蹤介面,都是長得一模一樣喔!!
所以如果有買過我之前介紹的英國美妝的話,對MyProtein的畫面就不陌生了。
一樣先選好自己要的產品按照步驟下單啦!!

如果不是很確定的,我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吧!!一起往下看吧!!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有分你要的產品,此次我購得的比較多,有代餐跟維生素。

image

如果想要健身練肌肉,這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產品。

image

為啥會買代餐跟維生素這兩樣呢??  以防萬一吧!!

代餐:是指取代部分或者全部正餐的一種食物。首先是自己很懶得買外面的早餐,也不想自己做早餐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喝一杯代餐,就可以墊墊肚子啦!!代餐的飲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用杯常溫或冰水就可以泡好一杯,速速飲用完畢。如果有在運動想要練肌肉的好夥伴們,也是可以選擇喝有高蛋白的代餐歐!!因為高蛋白粉的蛋白奶昔、蛋白粉和配方粉等高品質蛋白質補劑系列,為肌肉生長和維持提供支持——無論您的健身目標為何,這一點都至關重要。

維生素:最近疫情嚴重,真的要多多補充維生素,我自己就直接買"綜合維生素軟糖",還有因為一直戴口罩的元素,肌膚都變得會泛紅長痘,所以也買了膠原蛋白,跟最近愛上美甲跟染髮,所以也買了"頭髮皮膚指甲健康膠囊"。跟新聞說的要多多補充"維生素D",把想要買的東西一次買齊啦!!

這次在5月5日黃金周,我看到他直接打46折 + 滿額好禮五重送!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把它買下去啦!!這是我第一次購買運動營養品牌,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家的品牌,這次我也真的是剛好遇到,也有需要,所以下了單。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推薦跟介紹給大家分享!!

當我拿到商品的那一剎那,我感到了驚訝!!!!!

首先,我在2022年04月22日的下午15:00 (台灣時間)下單,訂單是寫英國時間。然後兩天後就開始時時刻刻的盯著我的快遞單,只要有滿2500元,所以可以免費追蹤包裹。最近可能因為疫情關係,海關常常都會延遲到貨物抵達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不能出國,所以大家瘋狂海外購物,又或者是海關事情太多,導致常常延誤我們的貨品呢?

下單前,它們會有一些注意事項,也請大家要看清楚歐!!其中有一點藥品的規定,跟若訂單被海關另外課稅等問題。

1

我在5月9日收到了,我的包裹,  MyProtein跟 Lookfantastic不知道是不是同家公司,因為箱子有印 Lookfantastic的字樣,但 Lookfantastic的箱子每次到貨都是爛爛皺皺的。

S__12632087

 

就當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開箱了,打開包裹前,我用了酒精消毒一般,一打開包裹,看所完好的商品都是完整的,感到欣慰跟開心。

S__12623993

 

 

進口稅的事,在這次購買的商品是屬於國際包裹,所以寄到台灣時需要課稅,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關稅的資料,如下
進口貨物完稅價格在新臺幣2,000元以下者,免徵關稅、貨物稅及營業稅,但不包括菸酒及實施關稅配額的農產品。詳細還是請看參考文獻*2
不過他們當初購買時,其中有強調到"若訂單被海關另外課稅,我們會補貼購物抵用金,申請方式請點選上方【了解更多詳情】或參考主選單【常見問題】"

另外提醒該網站是付款來自於國外,所以刷卡的費用會額外扣信用卡手續費喔!!

這次購買的經驗,也是讓我學到一課。讓我知道,   MyProtein的購買心得是滿意的,包裝跟商品的完整度都不錯,當初也很擔心軟糖類的會融化,但看到產品後,就放心很多啦!!值得推薦給想買代餐或想健身的大家。

image

image


開箱後,看到我自己購買的商品跟訂單上的一模一樣,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迫不及待想使用他們,但是說真的,購買國外的產品需要多一點耐心,如果想要快速收到貨的,建議可以在台灣的網站上購買,我發現很多網購上也是有賣一樣的東西,但是單價高了一點,可是可以花較少的時間去得該產品,想要買便宜的就是要用時間去換,如果是想要快點去得產品了,真得推薦大家直接到蝦皮或MOMO購買,直接在官網買種類絕對比較多,我也是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在官網上買,但如果想要即時收到貨的人就直接找快速出貨的吧!!不過還是見仁見智,擔心的人就不要下單啦!!還是在台灣買實體或網購的就可以了

所以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連結"   MyProtein",就可以篩選自己喜歡的產品放進購物車。國外網站折扣常常有,所以常逛就對了...

購物滿2,500元可免運費*推薦假日購買,假日購買優或折扣比較多喔!!*
目前全站買多折多低至 56 折 + 滿額好禮三重送,優惠碼 MYPBM

第一次購買 MyProtein 的朋友可以點選這個連結去註冊新客限定 輸入優惠碼: TWNC
即可享全站 5 折 + 下單即贈好禮乙份

推薦人代碼請填寫【YUTING-R4X

想了解購物步驟嗎?如下

選好商品後,打上它們提供的折扣碼,他每個優惠不一樣,只能選一種划算的去折抵,建議選最划算的折扣碼去折抵。或可以互相比較分批寄到台灣,也是另一種方式,選擇自己最優惠的方法去購買,因為還有關稅問題,所以也都要記得加進去,免得以為買到便宜,結果變成比台灣貴,就得不償失了。

兩張圖比較一下,沒折扣跟有折扣的差別,就可以看到有折跟沒折的價差,加上關稅
沒折扣

image

有折扣

image

加入折扣碼後,點選現在就進行結帳
雖然介面都是中文的,但他還是備註,務必寫英文地址,如不知道英文地址,可以這個連結翻譯
假設台北101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
英文版:
No.7, Sec. 5, Xinyi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現在我會在地址2的地方直接把中文地址打上,防止郵差先生送錯喔

image

 

當你填好地址後,就會出現最會好的快遞方式,選擇你要的運送方式。最後就是刷卡付款,等待自己訂購的產品到來...

參考文獻

  1.  "    MyProtein"品牌官網
  2. 網路購買國外貨物應注意事項
  3. 郵局地址翻譯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