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第一次日本網購"大國藥妝",因為現在日幣便宜,所以現在買日本的藥品真的很便宜,也很划算。
最近疫情期間,真的要多備點必需品,以便不時之需。

這次大國帳號是跟PCHOME一樣的,所以也不用另外申請新帳號,但如果沒有PCHOME的帳號,可能就要自己申請了歐!

申請帳號很簡單也很容易歐!!所以不用擔心很複雜。基本資料填一填就可以啦!!

imageimage

image

填寫完登入就可以開始購買了歐!!目前都是滿10000日圓享有免運費的活動喔!登入畫面就可以看到下方的大標題拉

image

就可以開始挑選自己想要的產品放入購物車中了,推薦幾個是我自己喜歡且覺得不錯了食品,有幾樣又缺貨了,台灣也是買得到了啦!!所以不用擔心缺貨,其他藥品保健食品的話,我就不另外推薦啦!!還是依個人喜好去購買吧!!

image

選好產品後,直接放入購物車就可以啦!!點選"立即結帳"。

image

填入收件地址,填中文即可

image

付款方式,對日本的付款,可以使用JBC的信用卡歐!!因為是使用日幣付款的,所以有一筆海外手續費。

image

資料填寫完畢後,確認付款即可

image

第一次定是在4月28日的時候,大約在5月9日的時候收到包裹的歐!海外包裹大多是都使用郵局寄件的,所以單子查詢可以到郵局的網站查詢(點選郵局信件查詢連結)

image

image

整體體來,我是很推薦這網站的,現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下,日幣又是逐日下跌,且現在日幣匯率0.23,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在大國要裝購買還有一點很安心的就是每樣產品都有中文說明,所以購物時也可以知道每個產品的食用方式,買起來也比在日本買的安心,日本也都是要詢問當地店員或者是自己上網查詢使用方式。但目前大國藥妝賣的商品沒有在地賣的多,很多東西還是沒有的,但我去日本買的藥妝品、眼藥水、食品都有,所以我就覺得還是可以下單採購,日本寄到台灣的時間也不會很長,如果是急性子的人,不喜歡等待的人,就可以在台灣購買了。

以上是我的購物方式跟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感謝大家的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