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簡單分享並敘述我的夢境

真的是在作夢,是一個高科技虛擬遊戲的夢,且又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夢,讓我醒來後還記憶猶新

當時我進入一個高科技虛擬空間,裡面是藍天白雲的狀態,是搭上太空船進入虛擬空間的,搭船到進入空間的途中,有領航員在講解,到達空間要如何生存?還有就是你在那個空間不會死亡,當你發生任何會傷害到身體時,身體會開體保護機制,你並不會受傷,感覺很神奇

即將抵達虛擬空間前,領航員開始教導如何操控空間的武器,抵達後遊戲就立馬開始,在一台太空艙裡,忘了有幾同伴,但我印象中,有幾個玩過好幾次的人,他們很熟悉環境,然而一抵達虛擬空間後,我根個同艙的同伴走到第一個通道後,大家不自覺的被分開了,因為分開了,只好自己走動,我知道第一個通道是樓梯,這個表面上顯示像樓梯,實際卻是溜滑梯,所以溜下去就可以到下一個空間,但是這期間我沒有任何武器,第一步驟就是要去找武器,夢境裡的我,在找武器的途中,其實就已經被炸彈K.O了。但就像我說的,在這空間的我,是沒有死亡的能力,所以被炸彈K.O,我依然是活著的。然而我依然在找武器,中間走道一個門,看了一下裡面,發現兩個人拿著武器對立著,也許是發現好的武器,所以才引發口角衝突吧!!也許遊戲中本就隱藏著正反派的角色,這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當時的我一樣再找武器,所以看到後,我也只是路過那扇門,沒有進去那個地方,結果到了下一個空間後,一樣在找武器,但是呢?此時這裡還了很多人,突然有一個人拿了一桶炸彈引爆了,大家雖然老神在在,但是炸開的那一剎那間,威力還是有的,那個火花依然閃爍,只能說效果非常好。然後呢???

我醒來了,我被房間的鬧鐘叫醒了,剛好跟爆炸的時間是同時,我還真的嚇到了。

以上是我的夢,我做的虛擬夢,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這是我的夢...

夢裡的武器-炸彈桶(網路截圖)

image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