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肌膚乾燥,想到之前在"lookfantastic"有買幾條唇蜜,剛好就拿一條來使用。

不用不知道,用了才知道原來這麼好用啊!乾乾的唇,瞬間被保護起來似的。

我買的是"Dr.Lipp 100% 天然保濕唇蜜 - Elderberry"(點此連結)。想說來點顏色也不錯看,但實際塗起來是沒有顏色的歐!這條更厲害的是100%天然唇膏外,除了擦嘴唇,也可以拿來當眼瞼、顴骨、眉毛的平整,能快速解決粗糙皮膚的問題,可以用作上妝前的底妝使用,也可以直接當化妝品歐!!是不是很厲害呢?

Dr.Lipp 其他相關產品點此連結。後來才看到有一組的,早知道就要買一組的,不但便宜不同心態可以用不同唇膏。下次再來補齊吧!

image

Dr.Lipp 100% 天然保濕唇蜜發現晚路上的評價很少,但是在國外某個網站上評價很高歐! 到4.7分。

image

image

我個人使用心得,當初會想購買他的原因,就是被他的"100% 天然保濕"唇蜜吸引到的,我以前喜歡用唇膏,但前陣子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天氣很乾,還是我自己肌膚缺少水分的關係,當時我全身都在脫皮,真的不誇張,所以就塗了櫃桑桑的乳液,早晚都擦,他效果真的很好,但這瓶我也比較少用,之前一周用一次至兩次,他使用方式也是這樣介紹的,但我真的皮膚乾到不行,所以我改用早晚都擦,擦了快一個禮拜吧!!終於不用再擦這瓶了。因為每天用心都在淌血。這瓶貴桑桑的產品就是,以前也很愛用的"Omorovicza 速效豐潤霜 50ml"(點此連結),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去看一瓶乳液的價錢,這價錢對我而言就是貴,但非常好用,如果可以搭配他們的"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效果更棒。可惜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我已經都沒存貨了,所以我改用雅漾活泉水搭配使用,但還是有救回我Q彈肌膚,

image

但這是題外話。要介紹Dr.Lipp 100% 天然保濕唇蜜,剛差的時候很擔心會黏黏的,我知道大多唇膏插在嘴唇上都感覺黏黏的,但這一條"Dr.Lipp 100% 天然保濕唇蜜",不但沒有,擦完後,感覺嘴唇被保護著,嘴唇柔軟光滑,展現高光妝效。還真的有驚豔的效果。這一條也不會到很貴,搭配時不時的特價活動,一條不到300元。他可以直接在脫皮得肌膚擦上薄薄一層歐!!

20220106_15060020220106_150641

比較一下吧!!但好像沒差別,素顏上陣,左邊臉是素顏(沒有上任何妝的),右邊是有擦唇膏的,但看似差不多,右邊擦完會有點黏膩感,但不會不舒服的歐!跟唇依樣,感覺多層保護,當腮紅跟眼影用。但整體下來,真的不錯,我個人很喜歡,出去玩只要有這瓶就行啦!!

262311262310

以上是我的介紹,我知道台灣蝦皮有在賣,且比lookfantastic便宜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也可以到lookfantastic購買歐!!我前面有貼連結啦!!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大家點閱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