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人生觀

一個人可以活到幾歲?

如果活到90歲,那我就是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了

如果活到60歲,那我就是過了人生的二分之一了

不管多久,今年是我的重要日子

跟我同年的朋友們的重要日子

每一年都只有一次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三十歲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辭了工作,至今還沒有工作

三十歲可以做啥??

想法太多了,至今找不到結果

今天我想做啥?

不知道我想做啥,也沒有計畫

不管怎樣目前計畫是先玩一個月,後續也許就有新計畫了

今天開始,想要好好可以訓練自己的體態

收起肚子中多出來的肉,希望可以平坦的度過下一個十年,

不想現實問題啦!!

最後就是感謝每個朋友們,為我精心策畫的派對

一道道的關卡,等我闖,讓我今年生日不無聊

謝謝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接下來就加倍回饋給下一位

大大的感謝你們,愛你們一生一世

20210317_1056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愛勝 心情
    全站熱搜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