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防疫在家時,無意間逛網拍看見的一個DIY組合

第一眼看到後就很想要擁有它

二話不說就買了,Robotime 機械工業系列-星宮之輪.掛鐘 LC601

 

image

看到後,真的很喜歡,他是一個時鐘,時鐘上有年月日星期,超酷的

不過年月日星期都需要每天自行轉動,就是啦!!

所以這時鍾不能掛太高,不然就不能轉動年用日啦!

我一共花了7小時組裝完成,難度盒子上寫3顆星

 

20210803_200256

 

收到包裹的那一剎那,覺得包裝也很美

開始組裝時,第一想法是想把所有零件都拆了,但這點萬萬不可,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零件上都是有編號的

如果全拆了,編號就沒了,要花共多時間去核對零件

所以只要依照型錄上的步驟,一點一滴的拼裝,一點都不難喔!!

拚完成後,還有一種成就感,真的很好玩!

拚完後默默地想好要買個櫃子,放個我未來的作品

它們家很多系列,我都很想組裝,尤其音樂盒系列、未來放映機都很吸引我

我又要好好存錢啦!!才可以買更多這些產品

對啦!!型錄步驟都是英文版的喔!但其實不難,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謝大家點閱

 

488933

 

購買資訊:

  1. 博客來-機械工業系列-星宮之輪.掛鐘 LC601 點此連結
  2. 其他系列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